任性玩品味

每到了換季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想要轉換一下風格 XD

尤其是天天帶在身邊的手機外衣,更是讓我們穿搭功力能畫龍點睛的好幫手!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擬真印刷技術一流的文創新品牌- 任性玩品味

<此篇與任性玩品味合作文> 

 

現在台灣爆出許多有關食安、環境污染以及黑心商人謊報內容物......等等事件,產品的來源及把關也顯得更加重要。

ame 系列產品採取的是「不含鉛的環保印刷」以及「獨家抗菌材質」,也使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可以更加安心使用他們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6.25.18

直立手機套.冬裝系列(卡其針織)

IMG_4916

這就是當初這家商城吸引我目光的手機套!
在網路上看到這針織手機套的照片時,那照片上的擬真程度真是驚艷到我了!
抱持著好奇的心理,決定看看實品到底質感有多好,就將它放到購物欄裡。

IMG_4820

沒想到收到實品後,真的就如同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一樣的像針織呀!!!
帶到班上拿出來時,同學還問我說怎麼都要夏天了還有辦法用那種看起來就會流手汗的針織套。

IMG_4952.JPG

 

L型拉鏈手機套.普普風系列(桃)

L型

配色超活潑的普普風款式呀!
由於實在太喜歡他了,所以一連拍了好幾張( ͡° ͜ʖ ͡°)

 IMG_4769.jpg

這款我拿的尺寸是14 × 7cm
裝手機或小雜物都蠻適合的喔!


不過這款大概可以裝的手機大小以iPhone來說大概就是5跟5S的大小。
還有兩種尺寸是17 × 9.5cm(可裝iPhone6 Plus )16 × 8cm(iPhone6)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按照自己手機大小來做選購。

IMG_4843

我自己主要是把它當外出行的化妝包來用
不但能方便攜帶,這繽紛的配色在補妝時拿出來,一看就覺得心情好!(≖‿ゝ≖)✧

IMG_4810

常常在用攜帶型化妝包時,都比較怕包包容易髒掉。
不過ame商品具有耐水洗性能,洗了也不用擔心原本美美的圖案會剝落到變醜!

螢幕快照 2015-05-11 下午4.41.50  

 

 萬用收納袋.冬裝系列(紅菱格紋)

萬用

嘿嘿!最後來到我選的第三款ame商品啦!
萬用收納袋只有一種size19 × 14cm
它大的什麼都能裝~要當鉛筆盒、小雜物袋或大一點的化妝包都行!

IMG_4813.JPG

這款收納袋成了我各式紙膠帶的家(●´∀`●)ノ。.:*・゜*:.。.
裡面裝著不同大小及風格的紙膠帶!再也不用幫擺在外面積灰塵的紙膠帶們清理了!!!
想問一下,這裡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紙膠帶控,愛收集紙膠帶的呀??? (有的請舉手!

IMG_4909.JPG

其實真的蠻喜歡這次ame系列的商品
給手機好夥伴一個好的保護,所需的花費又不高,今天所有系列全都是$299!!! 物超所值呀!

之後打算去買一個電腦包來裝我的MacBook Pro,ame的材質比我之前攜帶用的電腦包厚的多!而且還防潑水

其實3C產品方面,我真的覺得值得讓他們有好的保護。
畢竟現在幾乎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用到他們,我們也該給他們一個良好的保護,讓他們陪我們走更長的路。

IMG_4936.JPGIMG_4694.JPG 

有關任性玩品味相關優惠資訊,可鎖定官方粉絲團:有品味,我任性 
或是到網路商城:

Pinkoi-任性玩品味 

樂天網路商城-任性玩品味

  內部各品牌:ame

                          Sofia's Love

 

                   G.O.D.住好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喔!

arrow
arrow

    Lu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