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想養隻熱帶魚在家裡,想當然每次都被老媽拒絕~~(媽英明!)
 
在看到Za新出的 矚目焦點眼影盒 “Gr46”時,我頓時覺得養魚有望啦!!!!
於是我決定自己來召喚多莉!!!!!!!!
3
2
1👇
ヽ(•´ з`•)ノ♬看起來超飽和的對吧!!!
但其實這是我用濕上+app調過色的。(★'A`!)
 
左圖是Gr46直接上的樣子⬇
從第二張圖開始是我用濕上才得到的顏色了。
黃色直接上超沒存在感,要濕上比較好一些。
 
唉.......研究好久的多莉圖😂 結果還是召喚失敗
(圖片來源:Google & IG)
 
眼睛為瞇之後就穿幫啦~~不過這樣背鰭明顯很多倒是真的!
完全沒調色版本⬇
原本想等影片編輯完再發上來,不過突然想到以我這台慢電腦,影片不知要跑到何年何月何才完成......
❗❗但明天就是禮拜六❗❗要買當然要趁美妝店會有折扣時買呀!!!
 
先給大家小總結👇參考一下
①這盤在手臂上比在眼睛上還顯色喔!建議重口味者買這色號要搭配打底膏。
②最不顯色➡右上黃色。亮片顆粒大,是四格中最容易飛粉的。
③最顯色➡左下 天空藍。
④粉質軟,黃色亮片雖大,但在眼睛上不會不舒服。
⑤另一篇的女孩說得對!這盤根本玻璃娃娃......易碎體質啊!!!
不小心從床上滾落,大概不到20公分的高度就碎了⬇
⭐請大家買了要把他捧在手掌心上疼(?!)⭐
總之我覺得za這次出的這款真的值得買,我應該明天會再去帶紫色跟酒紅回來~
不過還要不要挑戰特殊妝就要再考慮一下了(○'艸`◎)
在台中這種妝出門容易被側目😝 完全是在家自娛用的
 
好啦!我回去剪影片囉!大家下次見~~
------------------------
其實是在重拍氣墊實測影片,結果被這盤黃色飛粉搞砸了😂
只好先剪這眼妝了 #Luliya
arrow
arrow

    Lu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