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聖誕彩妝提前開賣!連原本也是預定11/1上市的蘭芝氣墊眉盤也一起默默先上架囉!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銀河夢境限定版)的價位是NT$990
大家可以去櫃位試色啦~
 
不過要跟大家說一下!
⚡️實際看這款氣墊外殼跟官網比有色差⚡️
 
實際拿到的外殼正面顏色暗蠻多的👇(無調色,接近實際看顏色)
可能因為外殼做的有一點點鏡面效果,加上粉色藍色及紫色是用閃耀感的珠光及亮片製造出來的,讓它沒辦法像官方圖片那麼淺色。
但還是很美啦~尤其是從右下角往上看時帶出來的反光!所以我仍然把它買回家了😃
 
官方照片👇明亮,沒有鏡面感。
氣墊眉盤我在Gmarket上架時我有先買了,有興趣的可以看➡實測〗蘭芝-氣墊塑眉盤 試色、修容&噴水測試
這是10/29在台中櫃位購買時,拿到的11月不限消費金額的入會員禮&銀河夢境限定版氣墊👇
(此圖有調色過)
(前面說的鏡面感就是像這張一樣能很明顯的在外殼上看到相機的倒影)
桃紅色的“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也是11月雪晶跟雪鑽的會員禮哦!
銀色的兩包“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膚膜”沒記錯的話是入會禮。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的LANEIGE櫃位買它們的商品,之前都是在Gmarket官方小舖購買。
蘭芝台灣的入會辦法是👉🏻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成為“雪漾會員”。
所以雖然台灣沒有聖誕限定的組合贈品,但如果你也沒到蘭芝櫃位購買過商品就可以跟上面這張圖一樣,領到這些贈品!
 
會直接跑去台灣的櫃位購買,是因為遲遲等不到這系列的聖誕彩妝在G市上架。
(感覺到現在還沒放上去,可能在網路販售的機率不高了)
以前想買聖誕彩妝時常常活動都是公布月初開始,但常常會在月底週末時就先偷跑!
所以我下午(10/29)就抱持著碰運氣的心情去到大遠百櫃位,沒想到就看見我前面兩個客人正拿夢幻耶誕銀河幻想系列商品結帳啦!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意外發現這次聖誕系列的DM(右邊拿張)封面氣墊的芯居然印錯成舊款的圓形凸面!
一瞬間想說怎麼看板上是菱格紋的芯,DM上卻不同,還以為是有兩款可以選擇。
不過之後跟櫃姐求證,她說應該是印錯了😂都沒人發現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打開後的樣子。
粉撲是粉色緞帶👇
粉撲翻過來是經典的藍色👇
上蓋是容易沾指紋的玫瑰金,下方塑膠殼是飽和的淡粉色👇
 
接著來看聖誕版跟原版外殼比對吧!
這兩款都可以裝Vogue雜誌10月送的IOPE補充芯哦!
剛剛跟朋友借原版"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冷色調(色號21C)來跟我的聖誕限定暖色調21比較。(以下照片都沒有調色)
兩款正面👇
銀色原版"雷射光鏡盒"外殼,粉色"銀河限定版"
雷射光鏡盒正面拍不出霓虹感,要側面拍才會顯現出它的美。
開蓋處雷射光鏡盒只有中間會有金屬感的設計,其他地方都是塑膠飽和白色👇
背面色號👇
開啟後,可以看得出粉撲緞帶的字分別是灰色及黑棕色👇
補充蕊跟外殼的形狀、大小完全是一樣的~
氣墊蓋打開後,也是完全相同的格片👇
可以看出兩塊氣墊顏色的差別嗎?
銀色外殼是帶點冷色調帶點粉色的21C,粉色是暖色調21👇
手臂試色
在較亮處拍的手臂試色👇
最後一定要推一下購買時遇到天使櫃姐!!!
 
原本想試看看21的色號到底適不適合我,沒想到她不但幫我上全臉,還超用心的幫我補有點脫妝的眉毛!也在最後幫我上了聖誕限定的1號色雙色唇膏😍
她是卸妝超溫柔,化眉時超仔細的台中大遠百櫃姐“雅鈴”!
 
之前寫秀麗韓氣墊時有人問我這兩款的21號色比較起來如何,下週我應該會拿這兩款來做比對跟實測看看。我會儘快完成的!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到今年自己喜歡的聖誕彩妝囉!
arrow
arrow

    Lu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